导航
21 2022.06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到东方市八所镇上下红兴村开展“忆初心 强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6月16日,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院长刘德兵、副院长赖桂春、张晶晶等一行到东方市八所镇上下红兴村调研乡村振兴建设,开展“忆初心 强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东方市八所镇上红兴村。驻村第一书记甘奇同志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上红兴村的党建示范点的建设。



第二站来到了下红兴村。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符天强同志,驻村第一书记盘毅同志(我院综合办主任)介绍了村里的情况。座谈会后,在村干部们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感恩井、乡村新道路。在乡村新道路上,大家现场丈量距离、讨论路标与路牌的设计。



在参观了上下红兴村后,大家召开了座谈会,畅谈感受。大家都表示,要不忘初心和使命,强化能力提升,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学院、学校的发展作贡献。

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下红兴村新建道路的情况,加快路标路牌的设计,为下红兴村制作一批路标路牌。


(图/文:史翔宇)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