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2.09

阅读:

    战“疫”一线,大显“儋”当

海南省本次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儋州市成为海南本次疫情重灾区之一。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党委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协助儋州市防疫工作组抗击疫情。韩肖伯老师不忘初心,主动请缨投身儋州市抗疫一线,彰显海大“儋”当。


牢记使命,逆行抗疫


8月4日儋州市实行静态管理时,韩肖伯老师牢记党员使命,不畏疫情危险,积极投身抗疫队伍。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先后参加了疾控中心物资搬运工作;组织工商联志愿者对那大主城区路面管控车辆及人员查验工作;协助儋州市公安局对闯卡车辆及黄码人员,无证人员劝返工作。由于工作强度大、责任重、风险大的特点。韩肖伯老师不论身在哪个岗位始终秉承服从指挥、全心投入、服务群众的思想,用实际行动彰显海大人的责任和担当。



风雨无阻,坚守“疫”线


在疫情最严峻阶段,韩肖伯老师被分配到儋州市公安局。协助公安干警组织60名儋州工商联志愿者,对那大主城区路面进行管控。他们顶着烈日、迎着台风、冒着大雨,夜以继日的坚守岗位。时会遭到不配合查验人员的谩骂,有时会遇到群众的不理解,有时会碰到冒充政府保供菜贩的闯卡……韩肖伯老师从无怨言的坚守岗位。为了更好的完成志愿服务,韩肖伯老师还在网上学习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和各类应急处置办法。


 


像韩肖伯老师这样的海大志愿者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默默的投身抗疫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海大教师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通讯员:王向楠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