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1.10

阅读:

    海南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儋州校区专场)参会须知

一、举办时间

2021年11月6日(星期六)08:30-14:00

二、报到时间

用人单位报到:08:20-08:50

参会学生入场:08:50-14:00

三、报到地点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农林大道

、参会指南

(一)参会单位须知

1.本次双选会活动不收取任何参会费用,住宿单位自理,免费给每个单位提供2份午餐

2.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限2人,参会人员须确保进校前28天无境外旅居史,近14天未停留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海南省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14天停留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能入校参会,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的入琼人员,凭48小时内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琼通行。

3.参会人员进入招聘会场时请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海南大学现场招聘人员防疫登记表》(附件1),省外参会人员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者进入招聘会现场时请提交入琼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招聘现场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在会场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现场体温检测超过37.2℃以及有境外、中高风险旅居史人员严禁入校参加招聘活动

3.本次招聘会为每家单位提供1个展位(1桌2椅、宣传海报)、饮用水、文具包(含A4纸、签字笔、毕业生概况、文件袋等),参会单位请勿自带易拉宝、展架,禁止发传单,遵守招聘会现场秩序。

4.参会人员请统一从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农林大道(影剧院)进入学校。外来车辆如需停车,可按照指示标识进行停放。

5.如用人单位现场需面试场地,可当天与助聘员联系安排,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6.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相关规定,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民族、学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7.如用人单位因故不能参会,请至少提前3天联系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双选会负责人(老师:0898-23308688)。未参会且不告知的用人单位将计入预警名单。

(二)参会学生须知

1.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会毕业生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保持距离排队,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会场。工作人员将视场内人数采取临时限流措施,请充分理解,积极配合,服从安排。

2.请参会毕业生提前做好应聘准备,携带好简历、成绩单、证书复印件、纸笔等。双选活动场内设置有学生志愿者服务点,学生志愿者在现场提供流动服务,如有需要,可向学生志愿者咨询。

3.请参会毕业生妥善保管随身物品,不携带行李箱包参会,严禁携带危险器械、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腐蚀性物品、剧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险品和液体、凝胶及喷雾类物品入场。

4.双选活动会场、笔面试教室内严禁吸烟,严禁嬉戏打闹,请勿随意搬动桌椅。请所有参会毕业生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场内整洁。

  

 

海南大学招生与就业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20211028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