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7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理事聘任大会暨交流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校友理事联络机制,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和校友会工作的有效开展,应用科技学院于2020年5月2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工作理事聘任大会暨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出席会议,姚天增副书记主持会议。就业工作负责人张帅涛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各班级拟聘任理事参加会议。

冯社洪书记

会议开始,张帅涛老师首先宣读了本届校友理事聘任文件,他强调,校友理事这项工作不仅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并且就校友工作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对以后校友会重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姚天增副书记

会上,冯社洪书记在讲话中对各位校友首先表达了祝福和感谢,对以后如何做好校友理事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效转换身份;二是在要成为海大流动的宣传员;三是要成为广大校友的服务员;四是要做好学校及校友的信息员。

校友理事代表发言

会上,院级校友理事史钰宏和袁国平及班级校友代表柯希鹏分别进行了发言,其他理事也分享了对母校的寄语以及发展建议。全体辅导员也借助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分别送上祝福语,会议讨论热烈,场面温馨。

会议现场

最后,姚天增副书记表示,学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发展建议会高度重视,将制定工作任务清单,逐步改进落实。同时,对校友理事提出几点希望:1.希望大家认真理解会上冯书记提出的几点要求;2.希望大家能积极团结全体校友;3.希望各位理事不断提升自我,服务校友;4.希望支持学院的就业工作。

(图/文:石雄伟)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