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17 2020.07

阅读:

    应用科技学院赴石梅湾艾美酒店 举行就业实习洽谈会暨基地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的就业和实习工作,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搭建更广阔的就业见习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2020年6月20日上午,应用科技学院与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于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就业实习洽谈会暨基地授牌仪式。应用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冯社洪、党委副书记姚天增、学工办负责人张帅涛和部分辅导员代表,石梅湾艾美酒店运营部总监罗有江、人事部经理谢俐娜及校友代表等出席授牌仪式。会议由张帅涛主持。

冯社洪书记

授牌仪式前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企业的人才需求、毕业生就业岗位培训和合作意向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冯社洪书记强调,可以通过与企业的合作,加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更清晰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对工作的了解,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姚天增副书记针对酒店行业的特殊性,就培养发展、待遇、升迁路径、员工的流失原因等方面进行了咨询和交谈,并邀请企业高管能够来学院开展讲座,现场为学生分享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有关信息。

姚天增副书记

罗有江总监

石梅湾艾美酒店运营部总监罗有江就如何认可毕业生、培养实习员工和提高员工的归属感进行了探讨,要求实习期间要吃苦耐劳,将工作与学习相结合,全面提高实习生的综合素质。校友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之中的体会、自身的成长、对行业和社会的认知提升等,并表示目前对于企业有归属感,感受到了领导对于自己的关心和培养,具有浓厚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最后,由冯社洪书记代表学院授予石梅湾艾美酒店“应用科技学院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洽谈现场

就业实习基地授牌

(图/文 林水发 袁国平)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