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学生参阅教学管理文件
28 2010.05

阅读:

    海南大学关于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成绩与学士学位授予挂钩的暂行规定(海大办[2008]10号)

海大办[2008]10号

(2008年1月16日印发)

为调动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将全国大学英语考试成绩与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挂钩,具体办法如下:

一、全校非英语本科专业学生(高水平运动队成员、体育特招生和通过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录取的艺术生除外)须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并达到学校规定的成绩,同时满足学校规定的其他要求,方可授予学士学位。

二、全校英语专业本科学生须参加全国大学英语专业四级(TEM-4)统测并取得及格(按百分制60分计)以上成绩,同时满足学校规定的其他要求,方可授予学士学位。

三、全校非英语本科专业学生与学位授予挂钩的四级考试成绩为425分或教育部及国家四、六级考试中心公布的四级考试成绩合格的分数线。成绩达不到此标准的学生,其与学位挂钩的四级成绩可按其换算后的学校英语课程考试成绩与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实际成绩之和(N)计算。换算办法如下:

N:换算总分(N≥425合格)

N0: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分数

P:各学期学校英语课程考试(不含重修、重考和补考)成绩

n:开设大学英语课程的学期数

四、修读日语和俄语等小语种学生的外语考试成绩与学位挂钩办法参照此规定执行。

五、本规定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六、本规定适用于2007级及以后年级学生,其中针对英语专业本科学生从2008级开始执行。2004-2006级本科学生按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和原海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