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8 2010.10

阅读: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隆重举行2010级迎新晚会

万象更新喜迎四方学子,扬帆起航共谱青春华篇——海南大学儋州校区隆重举行2010级迎新晚会

[来源: 儋州校区学生会] 记者:郭少敏

为欢迎2010级新同学,海南大学儋州校区2010级迎新晚会于9月29日晚7:30在影剧院隆重举行。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管委会陈琼花主任、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廖建和院长、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樊春书记、海南大学团委谭勇副书记、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赖桂春副院长、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刘德兵副院长、海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党委王珍副书记。

晚会开始,应用科技学院的老师们带来了活力十足、英姿飒爽的舞蹈《当兵的历史》,跳动的音符、动感的舞步,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农学院选送的舞蹈《剽牛》使我们仿佛亲临那神秘的祭祀现场,其强烈的舞台感染力令人着迷;园艺园林学院带来的口技表演《b-box》惟妙惟肖,在场师生无不为表演者精湛的口技所折服;机电工程学院选送的歌曲《天高地厚》,表演者深情的投入,给观众带来了内心深处的震撼;环植学院带来了精彩的舞蹈《nobody》,舞者用丰富多彩的肢体语言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别样的风采。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伴随着主持人对全校师生的祝福声,本次晚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承载希望,放飞梦想。整场晚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相信2010级的新生将从这里起航,去书写那“海到尽头天作岩,山登绝顶我为峰”的壮阔人生!

主持人

晚会节目

现场观众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