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7 2013.05

阅读:

    社团年终答辩暨“标兵社团”评选

2013年5月16日下午3点整,2012-2013年学生社团年终答辩暨“标兵社团”评选大会在3102课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17个社团参与答辩,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莅临指导,社团管理中心主席陈魁魁,副主席田浩宇等社管干部担任评委进行打分。

答辩会持续了3个小时,由社团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组成。社团自我展示由社团负责人进行限时五分钟的社团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评委提问部分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社团进行答辩。在主持人简单介绍了相关细则后,大会正式开始。各个社团尽展风姿,分别从本社团简介、社团章程、组织机构、社团培训、社团活动、成果展示、社团展望等多方面充分展示了各社团的发展和成果。同时,我们看到了大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兴趣爱好,校区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奉献和努力,更凸显了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作总结性发言。首先,他表示非常荣幸作为嘉宾出席本次答辩会,对积极参与答辩会的社管干部及各社团代表表示感谢。他说:“此次一年一度的社团评优,为社团提供展现风采的平台,也是对社团上一学年实践成果的总结和肯定,相信评选出的社团能在学生社团中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其次,他从文体娱乐、公益、学术这三大类社团角度出发,对每类社团给予建议与指导,再次强调了社团就是一个具有公共爱好的交流平台,要在领导人的带领下打造精品社团,为学校和团体争光。紧接着,他重申社团发展的支柱问题,第一要加强会员的培养;第二鼓励各社团要多参加校内校外的高水平比赛;第三要加强公益活动的建设,自觉为公益事业做贡献。最后,他祝愿所有在座人员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17个社团的答辩分数有待公布。会议圆满召开,标志着社团的进一步壮大和发展历程,也掀开了社团发展的新篇章。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社团管理中心

照片展示:

答辩会现场

社团进行答辩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