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7 2013.05

阅读:

    社团联袂摆盛宴??闭幕晚会展风采

2013年5月18日,“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冯社洪、学工办主任范启标、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学工办胡义钰、陶积德、王动动、任维钧、陈静老师,各社团指导老师及管理学部张耀嗣老师莅临指导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吉他协会一首欢快的歌曲《香水百合》中正式拉开帷幕,让我们感受到了音乐的灵动。之后,冯社洪书记为本次晚会致辞,他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社团发展的重视与期望,对积极工作的社团干部和干事表示支持和感谢,最后预祝闭幕暨颁奖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Summer动漫社的Cos走秀《醉仙歌》把我们带入了动漫的世界;魔术协会精彩的表演《幻》也不断将我们领进一个奇幻的领域,领略魔术的神奇魅力;晚会的中场互动环节,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高潮;紧接着嘉宾节目快乐马车乐队的乐器演奏《一起走过的日子》让全场的观众欣赏到各种中国古典乐器碰撞的火花;之后FOB街舞社的街舞《致青春》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在本次晚会中,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本年度“十佳学生社团”、“标兵社团”及“优秀社团干部”颁发仪式,由冯社洪书记为两个“十佳学生社团”和三个“标兵社团”代表颁奖,范启标老师为三十多名“优秀社团干部”颁奖。台下响起的热烈掌声,这是对他们的祝贺,同时也期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晚会在时尚的《T台走秀》节目中落下帷幕,这场晚会除了给观众带来欢乐,更为广大的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彼此沟通的平台。此次晚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标志着社团文化艺术节成功举行。最后,我们期待着社团地不断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社团管理中心

吉他协会开场歌曲表演

冯社洪书记致辞

冯社洪书记为“十佳社团”“标兵社团”颁奖

范启标老师为社团优秀工作者颁奖

全体人员合影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