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4 2013.06

阅读:

    第二届“海韵杯”微电影颁奖晚会

2013年5月26号晚8点,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海韵话剧社第二届微电影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范启标老师,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以及各组织的学生干部。

晚会由四部分组成上半场节目表演,颁奖仪式,优秀微电影回顾,下半场节目表演。伴随着一首悠扬的开场曲“喜欢你”,晚会的序幕缓缓拉开。在开场曲结束之后,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饱含激情地为晚会献上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引领下,大家一起步入了当晚的艺术殿堂,大家聆听到了深情款款的歌曲,欣赏到了魅力四射的舞蹈,看到了诙谐幽默、让人拍案叫绝的话剧表演。至此晚会进入了高潮,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始了“海韵杯”第二届微电影的颁奖仪式。由学工办主任范启标老师,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海韵话剧社长周瑶同学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剧组以及优秀个人颁奖。获奖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些荣誉是他们辛苦努力的汗水换来的,在场的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表示对他们的祝贺。

颁奖结束之后,在场的观众一起回顾了四部优秀的微电影,大家再次亲身感受了其中的精华所在。回顾了获奖作品的之后,大家又迎来了精彩节目纷呈的时刻,台上演员激情,台下观众欢呼声雀跃。最后以一曲歌曲串烧结束了晚会的表演,主持人宣布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海韵杯”第二届微电影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微电影的了解,激发了大学生对微电影的热爱,丰富了我们的校园文化,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

学工办主任范启标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工办杨瑞锋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周瑶同学为获奖同学颁奖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