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6 2013.06

阅读:

    “安全校园??文明你我”系列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海大〔2013〕101号《海南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重要文件精神,2013年5月31日中午12:00,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支持下,特此在北门开展了关于“安全校园文明你我”的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发放倡议书,签横幅活动,校园十大文明及不文明现象的问卷调查以及关于安全文明知识有奖竞答等系列活动。

上午七点半,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布置,经过2个小时的精心装扮,活动现场装饰一新,格外漂亮。此次活动分为四个板块,首先是发放倡议书,有工作人员在学校东门,四教前和北门等地向同学们发放“安全校园文明你我”的倡议书,指出安全与文明的重要性,意在呼吁同学们共同行动起来,为建设文明校园添砖加瓦。其次是进行签名活动,准备了关于安全文明的横幅,路过的老师和学生都可在横幅上签名,留下自己的一份承诺与责任。接着是校园十大文明及不文明现象的问卷调查,填写问卷的同学均获得了由学生自律委员会新闻部制作的精美小书签一张,彰显自律人的精神的同时,也向全院学生展示文明与安全诗意的一面。最后还有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踊跃地回答了各类安全竞答题,不仅增长了自我救助和救护他人的安全知识,而且获得了学生自律委员会精心准备的奖品。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围观、参加,热闹非凡,充满乐趣与欢笑。

这一系列活动,以一种轻松、简单的形式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文明知识的灌输,让同学们更好地接受。同时,本次活动浓厚的趣味性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不仅增强了同学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素养,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且有利于建设安全稳定、文明自律的校园。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