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7 2013.06

阅读:

    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2013年6月13日中午,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针对6月15日的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及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特意在北门举办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主要是为了倡议诚信考试,建设良好学院学风而展开。一上午的签名活动,向全院学生发出了"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号召同学们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作弊行为,用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塑造新时代大学生形象,努力创建严明公正的良好学风。

通过这次签名活动,相信能在我院大学生中间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良好风气,为我院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和文化氛围,也为接下来的监考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