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8 2013.06

阅读:

    我院举办“文明校园,节能减排”校园宣传活动

为了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切实加强国民的节能意识,树立大学生的环保观念,使广大师生能自觉地从身边的小事开始逐渐融入到环保事业之中,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团委学生会于2013年6月16日在宿舍区东门举办了一场以“文明校园,节能减排”为主题的校园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号召在校学生积极加入到“节能低碳”的新生活中。

上午十一点三十许,活动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将倡议书发至过往的同学手中,并向他们解释节能减排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生活中节能减排的小建议。与此同时,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引导同学们在“园丁辛苦育桃李,勿将讲堂当食堂”的横幅上签字,倡导“绿色生活、绿色校园、绿色校园”的价值观念,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

搞好学校节能减排行动是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活动不仅直接影响到环保效应的节约,而且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节能环保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让绿色理念潜移默化的渗入学生心中。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