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5 2013.06

阅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顺利举办

2013年6月2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工学部工作组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精心指导下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活动。其中英语四级模拟考于晚上七点半在47课室、1301、1303等教室举办;英语六级模拟考于晚上八点在电教室举办。

此次考试的流程及试题的形式和难度都尽力接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求,由我院英语老师张丹出题,院英语系主任刘健老师审核。考题紧跟四六级考试思路,试题突出“贴近大学生生活”的特征,这在大家较为关心的作文题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英语四级模拟卷的作文是要求考生对“大学生自助餐”提出自己的建议,而英语六级模拟卷的作文要求考生表达对“很多名牌大学降低标准招收名人学生”的看法。由此可以看出,大学生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更要关心社会动态,将书本的知识运用于生活中。

在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之后,为了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注意事项以及考试时的应试技巧,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工学部工作组特意邀请我院英语系主任刘健老师讲解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要点。在刘健老师认真详细的讲解后,相信同学们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可谓是获益匪浅。

模拟考试流程与试题接近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要求的同时,本次参与对象也是即将参加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生,可以说此次模拟考试着实为考生提供了一个演练的平台,提前感受考试的气氛。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有助于我院学风建设,也为我院的教学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杨瑞锋老师讲话

同学们认真答题

杨瑞锋老师巡视考场

工作人员集体合照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