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6 2013.09

阅读:

    学生自律委员会喜迎新生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九月的南国海风给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吹来了阵阵活力与芳香。开学伊始,我院全体师生喜迎2013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指导下从校门口到各专业新生接待处设立新生咨询点,从志愿者到后勤部门,一个个崭新的面孔、一张张浸满热汗的脸庞让原本静谧高雅的校园增添不少生机。

为了帮助13级的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更加全面地了解并且适应校园环境,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本着“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于2013年8月28日起在东门设置“学生自律委员会咨询处”,为新生提供各方面的咨询、引导学生家长住宿以及引领新生报到等服务。迎新期间,无论阴雨绵绵还是烈日高照,“学生自律委员会咨询处”都一直在热情迎接新生,给予他们温暖的关怀。

从7:30到22:00都有工作人员在值班,为大家提供服务。同时,我们给新生发放海南大学的校报,以方便新生了解海南大学。值得一提的是,学生自律委员会设计制作有校园地图的新生指引手册,详细介绍校园周边的餐饮和娱乐等情况,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自29号起,学生自律委员会每晚还特意安排人员到各个新生宿舍去温馨慰问,细心解答问题、询问生活学习上的疑虑等。学生自律委员会干部们的热情给了师弟师妹们温暖,也消除了他们步入新环境的陌生感。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13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他们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海南大学创造新的辉煌。本次迎新生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自律委员会新一届干部的能力,让新生们更快地了解海大。同时,对于提升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地位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最后,愿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为一名有理想有热情的新时代大学生。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