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6 2013.09

阅读:

    学生自律委员会2013年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为了迎接我校新一届学生入校,为了促进学生自律委员会吸收新鲜血液,也为了更好地传承我校学生组织丰富独特的文化,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领导下特此开展2013年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于9月2日起在北门如火如荼的开展。首先,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制作招新海报,安排值班人员等。烈日炎炎下,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对工作的热情都丝毫不减。新生们虽在军训中,但前来领报名表的同学络绎不绝,招新点也是热闹非凡。同时,工作人员也耐心解答同学们对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各个部门职能的提问,以便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组织中来。

本次招新还在热烈开展中,希望新生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度过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只要你拥有激情与活力;只要你爱好广泛并敢于担当,那就别再犹豫,赶紧加入我们吧!学生自律委员会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O一三年九月三日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