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6 2013.09

阅读:

    学生自律委员会2013年新生军训“送清凉”活动

南国的九月,时而阴雨霏霏,时而烈日灼灼。酷暑湿热对于新生是道难关。然而,今年的九月,由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联合我院职工医院值班医生共同展开的新生军训“送清凉”活动,为新生提供了一处难得的阴凉。

此次送清凉活动主要是考虑到天气炎热,新生来自祖国各地,一时无法适应军训生活,难免会出现身体不适等意外状况而展开的。自9月1日新生军训起,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人员随同校医一起,在军训场地东西大门各设置一处“送清凉活动点”。而且,学生自律委员会结合往年军训经验,购置了部分必须急救医用药品。值班期间,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值班人员为出现头晕、恶心的新生准备了盐水、藿香正气液等救治物品,并细心照料。新生脸上的微笑就是对我们辛苦工作的最大鼓舞。

本次“自律送清凉”活动将持续两周直至军训结束,自开展起即赢得院方的肯定和赞赏,而且这也是对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一次工作上的锻炼和人格上的修养。愿祝本次“送清凉”活动能够陪伴新生度过一个舒适、安全、难忘的军训生活!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九月一日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