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9 2013.10

阅读:

    学生自律委员会新老干部交流会

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新老干部交流会

又是一年金秋,又是一场离别。为了铭记和欢送即将离开学生自律委员会的老干部,2013年9月27日晚9点,在团委和指导老师杨瑞锋以及新一届主席周梦雨带领下,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新老干部共同欢聚学校练功房,举办了一场温情的新老干部交流会。

当晚,交流会在主持人季泽阳和伊若晨的动人开场白中缓缓拉开帷幕。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届副主席金灵巧首先致辞,她真切地表达了她心中对学生自律委员会今后殷切的期望,希望自律委能保持如今的态势、坚持自我好好走下去。真正做到自尊、自爱、自信与自律,严于律己,用实际行动贯彻学生自律委员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立会宗旨。在场的每一个自律人都侧耳聆听,受益匪浅。前会长唐诗就对新干部的生活、工作安排发表讲话,她以亲切的话语传达着对新干部浓浓的关切之情,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工作、身体、生活四不误。最后,在联络部(季泽阳)和秘书处(陈昱妃)两位副部长的倾情演唱中,交流会达到高潮。同时交流会过程中还有新干部向老干部积极咨询工作上的问题,气氛热烈而又温馨。

十一点三十分,现场灯火突然一片漆黑,一支烛光闪烁,大家围成圈为课管部副部长吴梦潇轻唱生日歌,送上了甜甜的生日祝福。在这样感人的气氛中,交流会悄然落下了帷幕,时光虽短,受益良久。因为我们相信有自律的生活,美好的回忆将会永存。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3年9月26日

撰稿人: 孙雨婷 摄影:颜欣昕

第一届副主席金灵巧讲话

新老干部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