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9 2013.10

阅读:

    学生自律委第一次全体大会

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为了使新成员尽快了解学生自律委员会并适应工作环境,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特于9月27日晚8点在1301课室召开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杨瑞锋、主席周梦雨,副主席亓伟和付康,以及所有干部和新增干事。副主席亓伟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大会在主持人亓伟副主席作开场白后拉开序幕。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杨瑞锋上台致辞。在大会上,杨瑞锋老师首先明确了学生自律委员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宗旨,阐述了学生自律委员会当前的发展状况,并要求会内全体成员必须严于律己,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建设美好校园文化。接着,主席周梦雨上台发表讲话,她首先代表自律委员会全体干部向成功通过3轮面试进入学生自律委员会的60名新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她希望全体新干事端正动机,加强自身的素质培养,学会与他人合作,履行工作的职责,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最后,八个部门的部长依次为其部门进行介绍,使全体干事更深入的了解会内各部门的职责、这一学年的工作展望。

本次大会的召开,使新干事们深入认识和了解了学习自律委员会的工作与环境,为今后学生自律委员会有序工作的展开作好了铺垫。我们相信,在杨瑞锋老师的指导和会内全体干部的带领下,学生自律委员会新成员一定能很快融入自律委员会这个大家庭,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一份汗水。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2013 .9.29

撰稿人:周平/摄影:胡帅

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出席会议

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周梦雨讲话

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