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1 2013.10

阅读:

    力量的凝聚,胜利的曙光—记我院2013年庆国庆拔河比赛

2013年9月30-31日,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会在绿茵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全院师生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本次“庆国庆”拔河比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比赛共有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参赛,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男女混合,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有的班主任也随啦啦队员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学生一起努力,啦啦队此时竭力大喊“加油!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整个球场上空。

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最终2011级交通运输(1)班获得冠军殊荣,2011级涉外会计(1)班斩获亚军,2012级交通运输(2)班夺得季军。选手们爽朗的笑声飘荡在球场上空,诉说着他们的兴奋与喜悦。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内部的感情,更展现了一个又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奋力拼搏

获奖班级合影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