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1 2013.10

阅读:

    学生自律委员会2013年正式开展新学期查寝查课工作

为了促进学院良好校风学风建设,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与和谐的宿舍环境。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指导下于2013年10月10日正式开始新学期查寝查课工作。学生自律委员会纪检部、课管部等部门将定时或不定时的对全院同学的宿舍纪律情况、课堂出勤情况进行记录统计并上报学工办 。

我院学生自律委员会查寝查课工作针对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全体在读本科生而开展。查寝工作正式开展后, 在第7周至第18周每周一至周六的中午12:40-13:30及晚上22:40-23:10,学生自律委员会将组织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日常查寝。在第7周至第18周的晚上23:00-23:30将进行不定时不定专业的晚归突击检查。查课工作正式开展后,在10月10日-11月25日,学生自律委员会课管部将对全院各专业班级进行一次彻查,在11月23日-12月23日,会对在前一次查课中旷课等现象比较严重的专业班级进行重点检查和突击检查。同时,学生自律委员会也会将具体查寝查课结果定期公布,而具体查实的违纪宿舍、旷课人员将会受到全院通报批评。

查寝查课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纪律性,保障同学们的人生安全,正确地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督促同学们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学纪建设。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的建设。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撰稿人:邬晓臻 摄影:颜欣昕

课管部副部吴梦潇带干事在讲台前点名

查课中被点到的同学举手

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敲门查寝

学生自律委员会副部带领干事查寝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