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3 2013.10

阅读:

    学生自律委员会2013年内部干事考核

为督促新干事对《学生自律委员会会内总章程》、《学生自律委员会基础工作要求》的学习,加强并全面认知学生自律委员会,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义务,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指导老师杨瑞锋和主席周梦雨的要求下,于2013年10月19日16点30分在2105课室进行会内新干事考核。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巡考,新闻部、秘书部、纪检部等部门干部参加监考,2013级全体学生自律委员会新干事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为16:30到18:30.此次考试同学们都信心十足,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心无旁骛、聚精会神地答卷,这得益于之前半个月他们对待《学生自律委员会会内总章程》、《学生自律委员会基础工作要求》学习的认真态度。为此,老师也深表欣慰,同学们能够正确对待新干事考核期的培训,用满意的答卷表达对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激情与热爱。整场考试过程中,各部部长监考认真负责,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这样一个优良的环境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带着自己对成功加入学生自律委员会的自豪,带着对老师、对所有干部的感激顺利地答卷。随着考生有序地交卷离场,本次学生自律委员会新干事笔试考核宣告结束。

本次考试,旨在检验新干事对《学生自律委员会会内总章程》、《学生自律委员会基础工作要求》的学习效果,强化学生自律委员会新干事关于总章程、基础工作的知识,使他们进一步认知学生自律委员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人员。同时也使学生自律委员会新干事感受到,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工作者,要以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思想来武装自己,深刻理解学生自律委员会的精髓并用其引导实际行动。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九日

撰稿人:张源 摄影:邬晓臻

干事们奋笔疾书

监考人员巡视考场

干事专心致志答题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