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3 2013.10

阅读:

    2013年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全委会

2013年9月22日晚8:00,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全委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社管中心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干部干事。

主持人简单嘉宾介绍后,由杨瑞锋老师致辞。杨老师首先表达了社管干部们的问候和对新干事们的欢迎,并对所有在座成员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秉持先做人,后做事的信条,随时注意自己的形象;二是希望大家把握好社管这个平台,在这里能有所收获和提高;三是强调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大家注意协调工作学习二者关系;最后他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在这里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优秀的品质,完善人性魅力。

杨老师致辞结束后,主席团开始发言讲话。主席范龙飞首先对新干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其次说明了坚持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有梦想,有一个明确目标的必要性,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在社管这个大家庭中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常务副主席王亚丽以“三心”——细心、耐心、责任心作为送给新干事们的第一份礼物,她希望干部与干事能够相互配合,共同把工作出色完成。之后邓峪旭、金雪君、陆可副主席也一一发表讲话,都强调了学习的关键性和工作态度的重要性,并希望干部携手新干事共同建设好社管这个大家庭。

主席团发言后各部门成员开始进行自我介绍,大家都充分地展示了自己,而后的工作安排和现场提问在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地进行,给本次会议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全委会上,在杨老师的指导下新干事们增强了对社管的了解,同时对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也加深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联系、沟通,为今后的进一步交流和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

全体社管成员参加全委会

全委会杨瑞锋老师致词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