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3 2013.10

阅读:

    第二届社团干部培训大会

——社团成员齐聚堂,培训指导现真情

2013年9月26日晚7:00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在1302教室隆重召开了第二届社团干部培训大会,在本次大会上社团管理中心对社团干部进行正式的规范指导。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社团管理中心主席范龙飞、常务副主席王亚丽、副主席邓峪旭、金雪君、陆可;20个协会的会长和部长;社管的干部和干事。

本次大会共分为四个环节主席团发言、干部培训、大会总结、协会提问。会议开始首先由范龙飞主席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流程,随后常务副主席王亚丽对今年社团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要社团与社管相互合作,齐心协力,共创辉煌;二是鼓励社团响应学院号召开展有关女生和科技方面的活动。接下来是大会的第二个环节——干部培训。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各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对各部门的职能要求进行了讲解:财务部部长孙玉鹏对财务制度进行了介绍,强调了经费报销的流程及要求;办公室主任黄倩倩讲述了办公室的职责及办公室的制度;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民天强调了人资部对各社团工作的要求以及评定审核社团质量的标准;策划部部长魏文丽对活动策划书的审批修改流程、策划书的要求、活动场地的申请流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外联部部长杨亚东强调了社团筹划经费的规则及要求;权益部部长任莹对会员权益的保护方面提出要求并介绍了对会员进行满意度的调查的细节问题,她希望各社团可以开通了人人、微博、微信三大平台对社团活动进行宣传;宣传部部长强调了宣传物品的出借制度、宣传稿件以及海报制作要求。

最后常务副主席王亚丽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协会干部可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保护好会员的权益,各个社团都能和谐发展与社管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最后是协会提问环节,社管主席范龙飞对各协会的问题给予解答并希望各协会会长能够为了共同的兴趣及相同的梦想一起创造出温馨的学习氛围。活跃的提问环节彰显了各个协会负责人的的热情与责任心。

这次培训大会使得社团干部对社团的管理制度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也使社团与社管紧紧地凝聚在了一起。同时使各社团负责人的责任感有所加强,从而为协会及社管的美好明天打下良好的基础。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七日

学生社团干部培训大会现场

社管干部对社团干部进行培训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