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3 2013.10

阅读:

    2013年新社团成立答辩会

2013年10月18日下午3:00,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新社团成立答辩会在3108课室举行,到场人员有由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学工办王动动老师、学工办陈静老师组成的教师评审团,由社管主席团和各部门干部组成的社管评审团以及参与答辩的新社团的负责人。

答辩会在严肃而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第一环节由参与答辩的新社团按顺序进行5分钟PPT展示和1分钟社团特色展示。首先是爱心协会,其宗旨是培养广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开展如献血、关爱孤寡老人等青年志愿者活动;其次是FOR U电脑协会,该协会致力于服务校园,帮助同学们解决电脑系统问题、网络问题;接着是军事爱好者协会,它主要为对军事方面感兴趣的同学们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开展一系列的相关活动;紧接着是篮球协会,顾名思义这个协会是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互相切磋的机会,丰富其课余生活;最后是英语角的展示,该协会负责人指出丰富多彩的活动会是该协会重要的亮点。

在欣赏过各新社团精心准备的材料展示后,进入了最关键的答辩环节。本环节由社管评审提问、指导教师提问两部分组成。社管干部们就新社团申请成立的资料和展示内容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各社团负责人经过缜密的思考后进行回答。之后指导老师就一些实际问题向新社团发问,以考察负责人的综合素质以保证社团能顺利地走下去。同时也为社团的回答作出点评,并给予鼓励与厚望。

答辩环节结束后社管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很高兴看到大家的积极参与,同时强调各协会应完善机构,明确章程,提高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能力。面对学院5000多名学生,他希望各社团能在开展活动时不怕辛苦,勇于奉献,并祝愿社团活动能越办越好。

本次答辩会展示了新社团的独特风采,为社团大家族注入新鲜血液作了充足准备,体现了我院学子的优秀综合素质,充分地推动了我院的思想文化建设、政治文明建设,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

海南大学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王动动、陈静、杨瑞锋等老师参加新社团成立答辩会

社管成员对参加答辩新社团进行提问

正在答辩的新社团代表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