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5 2013.10

阅读: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红十字协会动员大会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红十字协会动员大会于2013年10月18日晚7:30在1302课室召开,到场嘉宾有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常务副主席王亚丽,红十字协会楼建海主任、吴琼华副主任、及红十字协会的全体成员。

大会以楼主任的简短开场白拉开帷幕,他首先对到场的所有红会成员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所有成员都能在之后的活动中认真投入,也希望协会能在今后的活动中取得好成绩。接下来由社管中心常务副主席王亚丽发表讲话,她用一个简单的人物事迹来引出发言主题,她认为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但每个人都能在平凡中做不平凡的事。她鼓励大家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支持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她表示“助人为乐”才是红会存在的意义。最后王亚丽祝红会的各项活动能够顺利开展,红会的成员也都能有所收获。在此之后,红会负责人对协会的内部情况作了简单的说明。目前协会中宣传部、策划部、后勤部三个部门的干部职位空缺,于是他鼓励大家上台竞选。竞选演说结束后,楼主任和常委副主席王亚丽对竞选人员进行简单提问和审核。协会负责人也对成员们提出了以下要求:办公制度化、规范化,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各项活动。最后由副主任吴琼华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向大家阐述了红会的宗旨:不计报酬地帮助他人,强调献血是有益健康的,并指正了许多人思想上的误区。

本次动员大会让协会成员们对协会的总体情况、今后的具体工作有了比较详细的认识和了解,为协会内部职位安排作了准备,这有利于红会今后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同时也达到了动员协会人员的积极性的目的,给成员们讲述了红十字的乐于奉献的精神,为丰富校园文化,创建和谐海大贡献了一份力量。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0一三年十月二十日

出席嘉宾及红会全体成员

出席嘉宾及红会全体成员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