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30 2013.10

阅读:

    豪情冲天?青春飞扬

——记儋州校区真人CS大赛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军事的兴趣,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应用科技学院“真人CS”大赛于2013年9月28日在儋州校区办公楼前的草坪上拉开序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杨瑞锋老师、海甸校区cs团队、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cs团队、自律委员会cs团队、演讲与口才协会cs团队以及其他积极参与活动的100多名同学。

上午7点30分,参加比赛的老师和学生早早地集合在办公楼前,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待一切准备就绪后,教练开始讲解比赛中的AK47仿真枪等装备的使用注意事项。讲解完毕之后,保卫处带领着老师和带训教官15名人员对战5位教练开始了两场热身赛。

前两场热身比赛一经结束,正式比赛拉开了帷幕。参加比赛的100名成员情绪高昂,斗志昂扬,伴随着“哒哒哒”的枪声,战争打响。军队利用有利的地形展开丛林战,战士们个个身穿作战服,手持仿真抢,头戴装有感应器的头盔,在丛林里穿梭,寻找目标,激烈对抗。在战斗中各队采取不同的战术,有的采取迂回的方式在枪林弹雨中主动进攻;有的则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寻找进攻机会。在这数场模拟的战争中,各队均真实地表现出了军人的霸气,挑战了自己的极限。在电子枪声中,不仅展示了独特的作战技巧,更展示出勇于亮出利刃的勇气和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组争得头魁,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第八组和第一组也不辱使命,分别获得亚、季军。

下午2点30分,军协内部比赛开始。先是大一新兵之间的战斗,紧接着是带训教官和教练之间的比赛,这次友谊赛打得更是激烈,同学们都沉静在战场的紧张气氛中。下午5点有关人员收拾好场地,送走辛苦一天的五位教练,“真人CS”大赛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真人CS大赛旨在让同学们体验脱离电脑和网络的束缚、亲身参与战斗的感觉。调动了同学们的军事热情,传播了团结合作、同甘共苦的战斗精神。有利地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美丽新海大。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3年10月27日

动员大会现场

真人cs比赛现场

选手们领取装备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