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1 2013.11

阅读:

    职业生涯指导活动月之教育讲座

为了帮助2013级的新生准确的确立人生方向,塑造充实自我,理性对待个人目标和现实的差距,从新认识自身的价值,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杨瑞锋老师的指导下和主席团的带领下于2013年10月30日晚在47课室举行新生职业指导活动月系列活动中的教育讲座。本次活动由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周梦雨主持,学院党委冯社洪副书记莅临担任主讲,出席人员有学工办辅导员王明繁老师,李辉老师,黄红梅老师,陈静老师,朱自强老师,杜昌志老师,杨瑞锋老师,以及学生会,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大学生记者团等各个学生组织代表,此外还有各班大一班级代表。

当晚7:30,讲座于47课室准时开始。主持人周梦雨作开场白,宣读讲座相关事项、介绍到场嘉宾并邀请院党委冯社洪书记为全体师生进行教育讲座。冯社洪副书记从当前大学生生活现状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涵义,明确了职业生涯规划在大学生成材教育上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把握方向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走好大学路。讲座包括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准备、方式、如何进行等三个方面的指导、学生提问、老师答疑等互动环节。冯社洪副书记对各个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疑惑都作出了细心解答,并给提问者一些真切的建议和指导,教导大家学会确定人生方向、塑造自我、评估人生目标与现实差距、评价各人强项和特点、重新认识自身价值、增强职业竞争力,走好未来路,让同学们感到了深切地温暖。整场讲座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同学们仔细聆听冯社洪副书记的教导,并对讲座内容作了详细的记录。10点钟,主持人宣布讲座正式结束。

本次新生职业指导活动月之教育讲座的顺利开展,为全体大一新生树立了长久健康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明确了人生目标,同时也为新生职业指导活动月的后续活动做好了铺垫。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冯社洪副书记及辅导员们的殷切期望,合理规划职业生涯,走好大学路!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

摄影:胡帅、邬晓臻、颜欣昕、孙雨婷

撰稿人:张源

主持人周梦雨作开场白

学工办杨瑞锋老师进场

冯社洪副书记正在发表演讲

全体人员热烈鼓掌

互动环节中学生提问

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与冯社洪副书记和杨瑞锋老师合影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