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3 2013.11

阅读:

    第二届“应科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第二届“应科杯”羽毛球赛于2013年10月27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振翅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3个年级、4个学部、13个专业的13支代表队,200多人参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子单打,男、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比赛为期二十多天,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执法;工作人员不辞劳苦,积极配合,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的小组淘汰赛、八强争位赛,风景园林、电子科技、财务管理、物流四个专业过关斩将,顺利晋级。10月27日下午,风景园林专业与电子科技专业的半决赛正式开赛,进行冠军之争。风景园林专业在顺利拿下男、女子单打后,混双马失前蹄,男双力挽狂澜,最终以较小的优势胜出,坐上冠军宝座;电子科技专业棋差一招,居于第二;财务管理专业奋力一搏,夺得第三。其他专业运动员亦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更有一些运动员独领风骚,在实战中形成了独特的球风,为我院羽毛球队储备了力量。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能够使大一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个人素养。望同学们以这种精神为动力,积极投入当前的学习、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地完善自我,为我院的良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

比赛现场

总决赛比赛现场

电子科技专业颁奖留影

风景园林专业颁奖留影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