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3 2013.11

阅读:

    心交流,新起点

——记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内部交流大会

“心交流,新起点”为加强社管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建设社管内部的团体文化,打造和谐有爱的社管形象,2013年10月27日下午1点30分,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内部交流大会在二食堂二楼举行。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内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交流大会的举办形式为包饺子。下午1点30分社管成员陆续到场布置活动场地,2点整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席范龙飞宣布交流大会正式开始。各成员在轻松的氛围中相互熟悉、互相帮忙,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有的洗菜,有的和面,有的剁馅儿,有的包饺子,还有的负责制作水果拼盘,大家根据自己的特长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忙得不亦乐乎。活动过程中,各部门成员很快打成一片,在欢声笑语中完成手中的任务,沾满白色面粉的脸蛋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个个陶醉其中。出自大家之手的“百家饺”,有的结实精致,有的造型奇特,大家互相讨论学习,忙的不亦乐乎。

不久,饺子呈环形整齐的摆满在桌面上,交流大会进入高潮。在煮饺子、吃饺子的同时,各部门纷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宣传部女生们准备的的江南style和男生们准备的nobody的串烧舞蹈,惹得在场同学捧腹大笑、拍手叫绝。人力资源部的姑娘也毫不示弱,一支孔雀舞高贵而不失唯美,柔美的舞姿让大家不禁联想到正在开屏的迷人孔雀,紧接着她又为大家带来了一曲葫芦丝吹奏,下面掌声响成一片称赞道“好一个多才多艺、样样精通的才女”。其他部门的干事也争先恐后地拿出了看家本领,唱歌跳舞各显其能,大家一边欣赏表演一边品味饺子,场面温馨热闹、其乐融融,掌声、欢笑声久久地回荡在活动现场。下午6点,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席范龙飞宣布本次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学生社团管理中心的内部交流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各部门成员在活动中相互沟通、相互合作,增强了彼此的了解,建立了彼此的友谊,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为以后工作中有效配合奠定了基础;同时增添了社管内部各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各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向学院展示了和谐有爱的学生组织新形象,表达了社管人为校园文化建设增砖添瓦的决心。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一日

同学们正在洗菜

同学们正在准备饺子馅

正在调饺子馅

丰盛的水果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