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4 2013.11

阅读:

    工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为了加强了解、促进内部交流,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工学部学 生会2013-3014年度第一次见面大会于2013年11月2日22:00在1108课室举行。本次大会邀请了工学部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前任工学部学生会主席范海翔同学。工学部学生会主席高长徽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主持人邓振杰宣布大会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然后由前任工学部学生会主席范 海翔和现任工学部学生会主席高长徽发言,回顾了工学部学生会的历史,表达了对新一届工学部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励勉和要求以及部署了新一学年即将开展的工作安排。接着由干部代表熊亚琳和干事代表陈洁发言;各个部门进行职责简介。最后,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上台进行总结。杨老师首先简述了工学部学生会的职能,然后分别对新一届工学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态度、学习和日常生活做出了指导。其中重点指出了工学部学生会成员应在工作中应提升自身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有积极的心态,做事要掌握方法;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杜绝组织内部成员挂科的问题;要把工学部学生会当成自己的家,所有成员都应具有人文关怀等内容。大会的最后一项,主持人宣布全体成员大会正式结束,全体人员有序离场。

这次大会为工学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并提出对日后学习、工作的要求。我们相信,我们会努力完成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不愧于工学部学生会成员的这个称呼。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工学部学生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日

摄影:甘宁

撰稿人:陈婷

主持人邓振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工学部学生会主席高长徽发言

学习部全体作部门介绍

工学部学生会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总结发言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