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9 2013.11

阅读:

    青春犹在,时代有爱

--记吉他协会“在一起”演唱会

2013年11月9日晚7点,海南大学儋州校区第十八届“在一起”吉他协会大型演唱会在A5宿舍前草坪举办。本次演唱会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吉他协会承办、海南省儋州市歌舞团赞助。到场的嘉宾有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席范龙飞、常委副主席王亚丽、副主席陆可、邓峪旭、金雪君、吉他协会的负责人以及吉他协会的会员等。

演唱会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席范龙飞的致辞后正式拉开帷幕。范龙飞同学表达了对吉他协会全体成员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吉他协会能够在大家努力下越办越好,并对到场的观众表示欢迎,最后预祝演唱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唱会分为上半场、告白互动中场和下半场三个环节。上半场是乐队演出。到场乐队包括J.O.Y乐队、Umbrella乐队、Loading乐队、ATM乐队、Q7乐队和新生乐队。乐队由各年级的在校生组合而成,乐队各成员各展其能,倾情献唱,用自己的汗水和激情谱写了属于自己的活力青春,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和认可。中场互动期间由特邀神秘嘉宾魔术协会的成员为大家表演的魔术备受欢迎。

本次演唱会最受欢迎的特色环节要数中场的告白互动环节。在幕布的一角贴满了前期收集来的同学们的告白小纸条。而现场一对对男女生的深情告白让在场观众感动不已,此时晚会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下半场由各个乐队携神秘嘉宾继续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最终,为期三个小时的“在一起”演唱会在一首《单身情歌》大合唱中画下了圆满的记号。

本次演唱会充实了全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了社团文化,同时促进了吉协内部新、老干事干部的协作交流,为吉他协会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海大儋州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不可多得的贡献。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号

社管主席在演唱会现场讲话

演唱会现场

真情告白环节

演唱会现场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