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0 2013.11

阅读:

    管理学部召开“启迪与起飞”学习交流研讨会

2013年11月17日七点半,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管理学部学生会“启迪与起飞”学习交流研讨会于47课室拉开帷幕。此次交流研讨会的主要宗旨是通过听取管理学部已经成功获得各高校推免资格的师兄师姐的心路历程以及大三大二优秀学生代表独特的学习经验,从而吸取他们宝贵的学习方法来提升自己。

研讨会开始,教师代表张耀嗣老师做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开场致词,老师巧妙地运用管理学原理向同学们讲解了作为一名好学生如何正确的抓住课堂时间,轻松有效率的学习并活跃于各种课余组织活动,同时又提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正确看待考研对今后人生道路的影响并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接下来进入到研讨会最精彩的部分由四位已经成功获得各高校推免资格的师兄师姐及大三大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针对如何看待大学毕业考研和直接就业,一份好的高校推免申请表要如何填写,如何耐得住诱惑一心考研,生活中我们还要做到哪些以及如何把学习当作是一种快乐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话。尤其是已经被保送到暨南大学的姜涛师兄,他以他个人的经历讲解了如何选择考研的学校以及在面试中如何表现来引导主考老师提问问题的方向,本来枯燥无味的论述经过姜涛师兄生动的讲解使同学们记忆犹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观众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都很积极地就自己学习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发出提问,学生代表也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十点整学习交流研讨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学习交流研讨会同学们不仅仅听取优秀学生代表的学习方法更能针对自己的学习盲区相互交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来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

张耀嗣老师讲话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观众提问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