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5 2013.11

阅读:

    “秀出激情 展现青春”-我院2013级新生才艺大赛圆满结束

11月23日晚,为了丰富新生的大学生活,由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新生才艺大赛在众人的期待下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学院李若婕老师、黎慧老师、王动动老师、李博然老师,学生会李明芳副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部分,每一部分都十分精彩,给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大赛在开场舞《春暖花开》的精彩表演下拉开帷幕。紧接着独唱《美丽的心情》首先将全场的气氛调动了起来,在观众的声声呐喊下高潮迭起。更有小品《大学那些事》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乐翻了全场,观众席上掌声雷动。一曲琵琶独奏《彝族舞曲》将中国传统艺术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的幽境再次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无论是《Beatbox》的奔放热烈还是《趁早》的感情细腻,选手们均凭借着自己精湛的表演能力,使在场的观众们呐喊助威,陶醉在激昂的氛围当中。

在众人的期待下,大赛结果也终于揭晓:《美丽的心情》凭借高超的演唱技巧荣获声乐组冠军,《趁早》、《My heart will go on》分别获得声乐组亚军季军。舞蹈组冠军则由表现出众的《Wherever whenever》获得,《江南雨》、《在小池边》荣获亚军季军。曲艺组由《彝族舞曲》斩获冠军,打动人心的《见或不见》夺得亚军,季军则由《Beatbox》获得。王动动老师、黎慧老师、李博然老师分别为获奖节目颁奖。

本次才艺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的发挥了文化艺术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示了当代大学新生的青春风貌和潜在能量,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大赛虽已结束,但青春的号角仍在奏响!

精彩节目-歌曲演唱

精彩节目-舞蹈江南雨

精彩节目—琵琶独奏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