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6 2013.11

阅读:

    我院顺利开展“文明倡议一周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四教前举办了 “文明倡议一周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我院学工办黄红梅老师和陶积德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代表和外语部学生会部分成员。本次启动仪式由张春蕾同学主持。

首先,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中,黄红梅老师宣布“文明倡议一周行”系列活动仪式正式启动。同时,黄老师对于我们的活动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指导,她希望我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同学们真正地做一些实事,提高全体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干净、温馨的环境。之后,外语部指导老师陶积德强调本次启动仪式旨在为接下来即将展开的“文明倡议一周行活动”进行人员储备以及思想指导,营造“校园是我家,卫生洁净靠大家”的良好氛围,树立文明校园、亮丽校园、卫生校园、和谐校园新形象。

活动最后进行了宣誓仪式,并且全体师生在横幅上进行签字以此来表达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以及贯彻文明礼仪活动的决心。通过本次活动,到场人员均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各党支部成员将以自身良好的行为习惯倡导全院同学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行为举止和卫生习惯,创建干净、整洁、和谐、优美的校园环境。

(组稿\文:朱自强)

启动仪式会场

黄红梅老师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陶积德老师发言

全体同学签字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