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3 2013.12

阅读:

    摩拳擦掌,携手共进

——记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会长沙龙活动

为加强各个社团间的交流与学习,2013年11月23日晚7时,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的会长沙龙活动在3204课室拉开序幕。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社管主席团成员、社管全体干部干事及各协会代表。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后,由副主席邓峪旭对本次会长沙龙活动评分细则作解释说明。之后正式开始各协会的风采展示。

各个协会依次进行六分钟PPT展示及四分钟的自由问答。第一个上场的是振翅羽毛球协会,会长结合PPT为大家一一介绍了其协会的历史背景、干部结构组成、日常培训安排及未来展望等内容,并重点说明了在本学期举办的院级“应科杯”羽毛球赛所取得的成绩,展示结束后由会长对各协会负责人及评审团的疑惑进行解答。接下来魔术社、金牌棋友、绿苑环协、椰风文学社一次进行展示。FOB街舞社满载青春活力,会长还应大家要求现场跳起了街舞,把现场的气氛迅速地推向高潮。活动顺利向下进行,海韵话剧社、英之雄排球协会、黑虎跆拳道协会、吉他协会、演讲与口才协会、乒乓球协会、军事爱好者协会、致远公关协会、FOR U电脑协会、书画群英协会、Summer动漫社、武术协会、电子计算机协会、欧蕾模特协会都向在座的各位代表和干部展示了各自的特色与风采,精彩的展示让我们充分地感受到了他们为协会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优异成果。

活动的最后常务副主席王亚丽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在座的各协会对社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以后所开展的社团工作给予了殷切厚望。最后社管主席范龙飞做了补充发言,11时会长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会长沙龙活动旨在通过各协会对自身的风采展示互相了解,携手共进,增进协会间的交流与协作,加深彼此感情;同时也在交流中进一步了解社团管理制度,保持原本优势、弥补自身不足,为今后工作中有效的配合奠定基础。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会长沙龙全体出席人员

会长之间的互动

会长PPT展示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