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3 2013.12

阅读:

    假面之约 与心共舞

记双飞交谊舞协会假面舞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舞蹈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3年11月24日晚,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办,双飞交谊舞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假面之约,与心共舞”的假面舞会在东湖舞池举办。双飞交谊舞协会的学员、教练和多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舞会。

本次舞会的形式以唱歌、跳舞的形式为主,另外设有游戏抽奖环节。当晚7点,双飞交谊舞协会会长宣布舞会正式开始,会员们戴着面具一起跳起中三,大家对此次舞会的第一缕热情开始萌发。踮起脚尖,提起裙边,手轻轻搭在你的肩,挪动轻巧的舞步,空气中似乎也弥漫着浪漫的气息。教练组的舞蹈表演Just dancing、Dangerous和伦巴套路等,一支支精彩绝伦的舞蹈将舞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两名教练又分别以中、英两首歌曲赢得台下的掌声不断。

舞会上互动不断,精彩不停,中场猜歌手、歌词接龙的互动游戏更是激动人心,许多幸运的会员在游戏中获得了值得留念的小奖品。舞会中穿插的“五毛一块”的趣味游戏,更是考验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最后伴着欢快的兔子舞曲大家一起跳兔子舞,双飞交谊舞的会长宣布假面舞会圆满结束。

本次双飞交谊舞协会举办的假面舞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为同学们一起交流舞蹈心得提供了一个平台,既激发了同学们对舞蹈的强烈兴趣,也使协会的成员在这种轻松愉快地氛围下彼此之间更加了解。不仅达到了促使同学们交友、健身的目的,也丰富了我院的社团文化,展示了我们儋州校区的风采。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