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9 2013.12

阅读:

    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将感恩精神传递给每个人。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特此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指导下于2013年11月28日下午15:00——19:00在东门展开了面向全校师生的“学会感恩,与爱同行”感恩节系列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感恩节系列活动于15:00准时开始。活动开始,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就热心向来往的同学介绍感恩节的由来,并为其手腕上系上黄丝带,意在系住对自己所在乎的人的祝福,同时向他们说明可将此丝带再送与他(她)想要感谢的人,以此表达感恩之情。在这期间,我们还采访了一些同学对感恩节的看法和了解,并拍摄记录下了师生们对感恩的人想说的话。此外,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还准备了便签纸,让过往同学写上对想要感谢的人的祝福,并贴在宣传板上。活动期间,虽细雨绵绵,但同学们仍积极参与,纷纷在卡纸上写下自己的祝福,表达出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最后,活动在自律委员会的欢声笑语中,在黄丝带的飞扬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感恩节,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感恩”的渠道。通过积极的方式引导同学,不仅让同学们更乐观地面对生活,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使感恩之情充满整个校园。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撰稿人:胡帅 / 摄影:颜欣昕

手系黄丝带,浓浓感恩情

祝福之情 溢于言表

折纸花 写祝福

满满的感恩之词 感谢身边的人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