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9 2013.12

阅读:

    跳蚤市场?淘宝活动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自主创业和创新精神,帮助在校学生处理闲置物品,养成勤俭节约的美德,传递爱心形成慈善氛围,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指导下特于2013年 11月28日-12月3日在登峰路开展了第一届跳蚤市场淘宝活动。

此次活动商品的售卖分为工作人员代售和卖家自售两种形式,由学生自律委员会为大家统一提供场地,代售则为学生自律委员会抽取一定费用为同学代卖。在此,值得一提的是学生自律委员会将代售中的利润收入将捐献给爱心公益,同时也呼吁同学们自愿将获得的部分收入捐出作为爱心善款。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跳蚤市场淘宝活动于11月28日下午15:00在登峰路正式开始。各个摊位上依次摆出了同学们要出售的琳琅满目的商品,一经摆出,便吸引了广大同学的驻足和停留,期间部分商品还出现了“抢购”的狂潮。为期六天的淘宝活动,举办的规模日益壮大,参与人数与日俱增,甚至还出现了“夜市”高潮,场地人满为患,热闹非凡。期间,学工办主任范启标老师,辅导员陈静老师和杨瑞锋老师亲临跳蚤市场淘宝活动,热情地参与其中,给予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的成功展开,受到了来自各方的众多好评。其不仅帮助了大四学生合理利用资源,有效处理闲置物品,实现了真正的物有所用,还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除此之外,此次活动在实践中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公益意识,发扬了同学们的互助精神,有利于建设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树立创新文明新风。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四日

撰稿人:任嬿融 / 摄影:邬晓臻

热闹非凡 人潮攒动

玲琅满目的好书怎能错过~

各色各式的小玩意儿 引人注目

范启标老师和陈静以及杨瑞锋老师莅临市场,好书不容错过

夜幕下的市场 热闹繁华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