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0 2013.12

阅读:

    告别昨日,铭记欢乐

——记吉协“Umbrella”告别会

2013年12月1日晚7点,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吉他协会“Umbrella”告别会在A5宿舍前草坪举办。到场的嘉宾有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席范龙飞、常委副主席王亚丽。

告别会在观众们的期待中准时拉开帷幕。本次告别会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大四成员送行,晚会分为上半场、中场和下半场三个环节。主要演出形式为乐队组合演唱和个人独唱。乐队由各年级的在校生组合而成,晚会中乐队成员各展其能,倾情献唱,为我们带来了holiday、加州旅馆、浮夸等歌曲。演唱者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激情谱写了属于自己的活力青春,同时为自己、为即将离去的成员践行,以歌声送去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其热烈而高涨的情绪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告别会中演出者的真情流露为本次活动画龙点睛。在临近毕业的学长们幽默的话语中无不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对吉协大家庭的感谢和不舍,而学弟、学妹们也用乐声、用歌声传递着对学长们的祝福,现场热烈的气氛中满饱含着温馨的气息。

在绚丽的礼花绽放中告别会圆满结束。本次告别演唱会以“为即将结束大学生涯的大四同学践行,告别昨日,铭记欢乐”为主题,展现了吉协成员间的深厚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也为建设和谐海大奠定了基础。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号

告别会现场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