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7 2013.12

阅读:

    工学部英语四六级系列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学校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我校学生英语学习兴趣,从而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工学部学生会于2013年19:00举办英语四六级的模拟考试,12月11日晚19:30举办了英语四六级讲座。

模拟考试前十五分钟,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陆续来到了考场。由工作人员安排考生的座位,然后分发考试试卷。晚上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准时开始。考试期间,工学部学生会主席高长徽陪同杨瑞锋老师一起巡查考场情况。考生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监考恪尽职守,认真工作。时间结束之后,考生将自己的考卷自行带回。模拟考答案由工学部分发给各班级学委,由学委交给考生。

英语四六级讲座邀请了英语系主任刘健老师前来讲解。刘健老师从学习英语的思维模式和英语考级技巧开始讲述,然后详细讲解了四六级考试改革后的应对技巧。用风趣的语言和形象的例子来解说每一个模块的考察方面和答题方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有序退场。

此次工学部学生会举办的四六级系列活动让同学们熟悉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了解四六级的答题方式,有助于同学们在真正的四六级考试中正常发挥。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有所收益,在英语四六级正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工学部学生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七日

摄影:甘宁/撰稿人:陈婷

指导老师杨瑞锋老师查看同学们考试情况

刘健老师讲解英语四六级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询问刘健老师问题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询问刘健老师问题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