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3 2013.12

阅读:

    共同承诺?诚信备考

期末考试将近,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诚信考试氛围,创造一个紧张有序的复习环境。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指导老师杨瑞锋的指导下,于2013年12月19日在北门开展了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经过一上午的充分准备,学生自律委员会的成员们在北门搭好帐篷等待同学们的到来。十一点半,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及宣传后,此次诚信考试签名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均积极的参与,在横幅上签名,写下“逢考必过”,“我要当学霸”等激励与振奋人心的话语。虽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签名备考的热情只增不减。十二时三十分左右,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目的是督促同学们认真复习,诚信备考。从思想上、行动上让同学们改变懒惰、投机取巧的想法,希望同学们尽快进入状态,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备考当中,给自己呈递一份完美的答卷!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撰稿人:任嬿融/摄影:颜欣昕

签名活动现场

签下承诺做诚信人

寒风中的热情不减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