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4 2014.03

阅读:

    工学部“海啸杯”演讲比赛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增强自信、提高沟通能力,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工学部学生会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在3月9日晚19:30于3109成功举办了“海啸杯”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上届演讲比赛冠军赖玲、工学部副主席曾意、农学部副主席舒畅、心联主席柴森四位担当评委。

本次比赛以“时间都去哪了”为主题,首先由主持人张礼彬宣布比赛开始并且依次介绍评委嘉宾。选手按抽签的出场顺序按照这次的主题进行演讲。演讲比赛分为上下两半场,中场播放了工学部制作的主题音乐和PPT,在进行简单的休息的同时由工作人员统计上半场的分数。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后赖玲学姐为这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和总结,曾意学长宣布了晋级名单并且宣布比赛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是同学们锻炼自己的的能力,提高积极向上、勇于竞争的精神的机会。比赛的目的不是最后的荣誉,我们希望同学们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魅力和风采。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工学部学生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日

撰稿人:陈婷/摄影:杨良平

主持人宣布参赛人员顺序

参赛人员激情演讲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