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9 2014.03

阅读:

    维权在行动

关注会员权益,聆听会员心声。2014年3月15日,海南大学儋州校区315“权益去哪了”社团权益日调查活动在北门、二食堂门口展开。到场的人员包括社管全体成员。本次活动分别在中午和下午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于当天下午7:00成功落下帷幕。

社团权益日活动是由学生社团管理中心权益部发起的,借315权益日面向全院协会成员调查了解其在协会日常培训中的权益保障情况。当天上午,全体工作人员集合在活动地点为即将开始的调查活动做准备。本次调查主要通过权益调查表,权益问答卷,建议便利贴等方式了解广大同学们对社团权益的意见和建议,凡参与活动调查的同学都将获得一次现场抽奖的机会,设立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等丰富的奖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有机会得到精美的礼品,参与权益问答卷,建议便利贴的同学还将有机会参与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即将举办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中的抽奖环节。

临近中午活动现场逐渐火热起来。在学生社团管理中心全体成员紧张有序的组织下,广大学院同学都对这个活动感到新奇并积极参与其中,工作人员耐心地答疑解惑,并鼓励大家尽情且理智地写下自己的心声。同学们纷纷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在问卷上写下自己对协会的意见和建议,并且表示希望协会们今后能做得更好!

这次社团权益日活动深入了解了全院协会成员其日常培训中的权益保障情况,聆听了会员的心声,收集了协会中存在的问题,为广大同学们创造一个舒适和谐的业余社团生活。同时也为各协会提供了一个自我反省自我超越的机会,为今后更为精彩的社团活动奠定了基础,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创建和谐海大做出了贡献。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去寻找身边的权益。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坚决维护社团权益,共创海大美好未来!

海南大学儋州校区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六日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