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4 2014.03

阅读:

    “走进社区,服务大家”?——记学雷锋活动月“走进社区”活动

2014年3月22日-23日,我院的的青年志愿者们先后在南区、大集、马龙、马宿、沙田等地组织开展让“雷锋精神走进社区”活动。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的品质,团委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44人分两天开展了多形式志愿活动。

22日上午8时,“美化社区”活动正式开始。进入南社区后,团委志愿者服务队干事对活动区域、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志愿者们按照分组进入指定地点进行清扫活动。上午10时,“美化社区”活动顺利结束,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23日上午8时,全体志愿者分为4组分别前往大集、马龙、马宿、沙田对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进行看望,各小组长对活动的注意事项、内容以及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去了文具、酸奶、芝麻糊等慰问品。到达目的地之后,对于老人,陪他们聊天,听他们讲他们的故事,并对他们的家里进行打扫,清洗衣物;对于孩子,陪他们聊天、游戏、对他们的学习进行辅导。几个小时的时间,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气氛很是融洽。上午11时,活动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2013年3月23日上午11时30分,本次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正式结束。此次活动,让雷锋精神走进社区,让助人为乐精神永驻大家的心间,大家会继续将这种精神传播下去,温暖每颗心。

志愿者进行卫生清扫

志愿者为老人晾洗蚊帐

志愿者集体合影留念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