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6 2014.03

阅读:

    “创优服,惠民生”——记我院团委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4年3月2日—3月27日,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团委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创优服,惠民生”志愿活动进行中。为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团委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以及一些志愿参加服务的学生共44人、108人次参加了此次在人保局的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上午9时,志愿者服务队对活动时间、地点以及人员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志愿者们接受了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培训,志愿者们清楚的掌握了相关工作内容、目的和注意事项。 在一个月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为一些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接受他们的咨询,对他们在办证过程中需要填的一些表格进行指导,大大的提高了人保局内部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炎热的夏天、忙碌的身影,大汗淋漓中换来的是人保局工作的效率以及老人的便利。 活动还在继续,精神仍在传递,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继续彰显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并让这种精神遍布每一个角落。

志愿者在细心的给老人提供帮助

志愿者在耐心回答老人的问题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