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04 2014.04

阅读:

    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活动之动员大会

为了加强对学校学生宿舍的管理,保证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学习秩序,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管理意识。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杨瑞锋老师的指导下,于2014年4月1日下午在47课室举行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动员活动之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范启标老师,学工办杨瑞锋老师,陈静老师,王明繁老师,庞小钦老师,王鹏老师,以及各班班委及党员代表。

当日16:30,动员大会准时开始。由学生自律委员会副主席亓伟主持并作开场白,随后学工办杨瑞锋老师讲话,他介绍了本次学生住宿秩序检查活动的主要内容。接下来,由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周梦雨宣读 《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内容》及《宿舍安全规范细则》,确保人人了解活动,人人参与活动,保证活动有序有效进行。大会第三项,由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范启标老师对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动员大会进行总结。他通过与大家谈论宿舍养宠物问题、寝室人际关系及不适用大功率用电器的事例,详细的向大家阐明了住宿生人身财产安全,强化自我保护意识的重要性,并希望各班级班委使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的通知,规范住宿秩序,保证安全、和谐、健康、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期间,整场大会秩序井然,气氛严肃庄重。

本次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动员活动之动员大会的顺利结束,不仅对本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宣传作用,而且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维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利于提高学生日常生活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益于建设文明安全的校园。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四日

撰稿人:任嬿融 拍摄:任嬿融

杨瑞锋老师介绍活动主要内容

周梦雨主席宣读《学生住宿秩序安全检查内容》及《宿舍安全规范细则》

各辅导员及班委认真聆听

范启标主任做此次动员大会的总结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