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1 2014.04

阅读:

    “玫瑰绽放校园行”系列活动

“玫瑰绽放校园行”系列活动新闻稿

为关注学院女生学习生活的情况,维护广大女生的利益,培养其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现代女性意识,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4年4月9日至18日举办女生节“玫瑰绽放校园行”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杨瑞锋指导开展,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三行诗”、 “自星星的愿望”和“魅力同行女生知识讲座”。设点于登封路和北门的“三行诗”和“来自星星的愿望”活动反响热烈,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为此活动特地延长4天。4月18日,“魅力同行女生知识讲座”正式开展,讲座由符娜老师和张耀嗣老师担任主讲人,并有学工办杨瑞锋老师和各班代表出席参加此次讲座。符娜老师主要讲解女生职场礼仪与形象设计等知识。在讲座的中间环节,吴琼生同学为我们跳了一支“逆光飞翔”的舞蹈,散打武术队现场教女子防身术,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接下来,张耀嗣老师为女生讲解人际关系处理技巧,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文化素质修养。之后,工作人员展示了“来自星星的愿望”取得的相关成果的音频文件。活动最后是对 “三行诗”的优秀作品进行朗诵,并由符娜老师、张耀嗣老师和杨瑞锋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认真努力下,“玫瑰绽放校园行”女生节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在一定程度上给我院女生带来许多福利,有助于我院女生培养出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现代女性意识,更好的提升自己内在和外在修养,成为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撰稿人:周平/摄影:颜欣昕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