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21 2014.04

阅读:

    文明标语——我们在行动

教室,是大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是同学们探索知识,传递文明的场所。然而,开学一段时期以来,很多同学在教室内,有着一些不文明行为,比如乱扔垃圾、大声喧哗等等。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宣传建设和谐校园,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特此开展“文明标语——我们在行动”的活动。

2014年4月18日中午12点,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分成五个小组,在学院一、二、三号教学楼教室和图书馆、自习室等地点张贴各类标语。 “知识像一张渔网,渔网愈宽愈牢,网到的鱼就越多”,“安静的氛围营造温馨的环境,无声的静思给你无穷的智慧”等优美的语句给同学们带来了无限的启迪,激励同学们做文明人。

此次“文明标语——我们在行动”活动,倡导同学们在享受各种学习资源的同时,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共同打造一个安静、舒适、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当同学们在看到标语的时候,能够提醒自己从小事做起,做文明的海大人,树和谐校园风。

二〇一四年四月十九日

撰稿人 :任嬿融/摄影:颜欣昕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