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留2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快讯 >> 正文
团学快讯
12 2014.05

阅读:

    读书月——悦读达人知识竞赛

为响应党的十八大关于文化复兴的号召,提高同学们读书的积极主动性,增强学院良好的读书氛围,拓展大学生知识面。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儋州校区)学生自律委员会特此举办“悦读”达人知识竞赛活动,并于2014年5月5日晚19:30 在47课室举行了知识竞赛的决赛。出席活动的有范启标主任,杨瑞锋老师、陈静老师、王鹏老师、庞小钦老师、刘成功老师以及各组织各班的代表。

经过初赛的比拼,11级公共关系、12级交通运输等八个专业队进入了总决赛。本次决赛共有“争分夺秒”限时必答题和“眼疾手快”抢答题两个环节组成,每个专业队由六名答题高手进行答题。正式比赛前,各队伍将自己制作的介绍本队伍的视频或PPT进行风采展示,轻松幽默的风采展示让到场的老师与观众忍俊不禁。接下来,就进入了第一轮的答题环节,八个专业队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回答50道题,在这一环节,各队脱口而出的速答表现充分显示了他们的充足准备。然后,第二轮的答题开始,每对派出一名代表到台前进行“眼疾手快”抢答。各队表现都很精彩,现场的气氛相当热烈。答题结束后,互动环节 “你猜我划”的游戏又掀起了现场的高潮,观众们纷纷踊跃参加。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一等奖为公共关系专业,二等奖为交通运输专业,三等奖为13级电子科技专业。最佳个人奖为12级园林专业,最佳协作奖为12级园林专业,最佳表现奖13级会计专业,优秀组织奖为11级公共关系专业。

此次决赛的圆满结束,不仅推动了 “读书月”活动的进程,而且在此期间也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陶冶了两院学子的性情,同时给众多热爱阅读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

撰稿人 邬晓臻/摄影 胡帅

热情洋溢的现场

参赛队伍进行自我展示

争分夺秒来答题

比比谁更快

杨瑞锋老师为优秀参赛者颁奖

王鹏老师为二等奖参赛队伍颁奖

陈静老师为一等奖参赛队伍颁奖

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
  • 地址:中国海南省儋州市宝岛新村
  • 电话:+86-0898-23555885
  • 院长邮箱:ldebing@hainanu.edu.cn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应科小超人 学院微博
    海大主页